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1日上午9点,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振凯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陈国云,副校长关学增、窦玉玺、武耀春,校长助理康小强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国云主持。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逐一进行了发言。陈国云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领导干部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程振凯对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差距、深挖思想根源、落实整改决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校领导陈国云、窦玉玺、武耀春、康小强、关学增结合调研情况,分别以“党支部服务师生、领导干部思想作风”,“职业教育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员顶岗实习、职业院校学生文明素养”为题作了发言,交流了调研成果。
       程振凯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调研水平高成果大。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学校领导要相互配合,协调解决调研中的问题。巩固调研成果,推动调研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真正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坚持“开门办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文地址:http://dzzy.hnszzxx.com/news/itemid-931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