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国云,副校长关学增、窦玉玺,校长助理康小强,党委宣传部长马红建,党委组织部长沈宏学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国云书记主持。宣传部长马红建领学了《张富清:紧跟党走,做党的好战士》学习资料。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陈国云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张富清在战火纷飞的岁月,冲锋在前,以英勇与无畏书写下保家卫国的英雄篇章;和平发展的年代,他在贫困山区中默默耕耘,以淡然和奉献践行共产党人的忠诚誓言。沧海桑田,物换星移。半个多世纪以来,95岁高龄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宠辱不惊之态、淡泊明志之心、甘于奉献之举生动诠释了信仰的力量,也立下了一个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我们要向张富清老人学习,学习他在淡泊名利中修养崇高精神,学习他在无私奉献中不改英雄本色,学习他在对党忠诚中坚守为民初心。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纷纷表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体现了永不褪色的红色信念。我们要以老英雄张富清为榜样,传承共产党人的信仰初心,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永远的传承下去。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会
本文地址:http://dzzy.hnszzxx.com/news/itemid-931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