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3   来源: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能从事现代化建筑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现代化建筑小区电气设备安装、检修、运行维护,建筑电气工程系统的设计、施工与调试必要的理论知识,具有综合运用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通信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和建筑技术的基本复合型技能及管理能力的高等应用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构造与识图、AutoCAD建筑工程绘图、计算机网络与智能通信技术、常用低压电器及其控制技术、建筑电气消防与公共广播、综合布线系统、建筑设备识图、供配电技术、建筑电气控制技术、电气照明技术、有线电视技术、电力电子与变频技术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本文地址:http://dzzy.hnszzxx.com/news/itemid-93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